恩籽不是葵花籽

B站微博5sing网易云@恩籽不是葵花籽
coser/全职/东方/APH/现原/blc/原宿/墨水

太阳照在绿墙山:

我、我也是没想到!《我我他他》里闪nue瞎gou的张楚也有人出了!QAQ

话说鱼尾婚纱好挑人的!挑身材挑气质……姑娘能ho住太厉害了!感谢!

这么巧和画手太太的婚纱人设撞了该说运气好吗2333333


树物语:

  

#0803楚云秀生日快乐#

-你一声 很爱我 说得刚刚好-
-好时辰先找到你 天公对待我 真好- 

【Cos正片】#楚云秀婚纱版# (请务必听着BGM看剧情长条w)

CN:楚云秀@原PO
友情客串叶修&张新杰@siriho
摄影@Kidd堃 @siriho 
后勤@ryuryuko @wing2501 
后期自理and@siriho

感谢
剧情授权@太阳照在绿墙山 
人设授权@球形烧★ 

一直很想出一次云秀,一直没下定决定去拍队服版,直到看到711魔都全职O的宣传图时,一眼就爱上了云秀婚纱版的人设~于是就蠢蠢欲动了~

然后刚好《我我他他》看完,里面挑婚纱那段也刚好是鱼尾裙,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!

欢乐的取得两位太太的授权,开开心心的拍片去了~

由于总总缘故,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一只合适的汉子出新杰大大,于是感谢副摄的弟弟牺牲色相帮我客串了叶修和新杰,笑~
(那句身材相似看一次笑一次233333)

总的来说,能顺利在云秀生日当天发片是在太好了w

虽然没cos出原设的万分之一,希望两位太太不嫌弃^^

 

评论

热度(262)